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梦行千里,志在远方”青春周末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527

(通讯员 张洪波 孙玲丽)为落实志愿服务工作,传承志愿服务精神。1212日上午830分,我院“新芽”志愿服务团赴涪陵区马鞍街道金银社区开展以“梦行千里,志在远方”为主题的青春周末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对小朋友们进行一对一作业辅导,帮助小朋友们完成作业。紧接着,志愿者以哥哥与弟弟的故事为背景,教小朋友们如何调节情绪并讲解一些调节情绪的方法。下课时间,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排演朗诵节目,为冬日暖阳活动做准备。

此次青春周末活动的顺利开展,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让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促进了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