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举行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20

(通讯员 孙玲丽 向丹宇)127日上午730分,我院于行健体育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我院19级辅导员邓茜、20级辅导员罗月,以及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此次升国旗仪式。

首先,我校仪仗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向升旗台行进。随后,国歌奏响,一声“敬礼”,护旗手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所有人面向升旗台肃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认真肃穆。紧接着,学生代表刘忆淑就进入大学后应当做的事发言,表示要拥有积极的心态,要积极地去学习,积极地行动,积极地奋斗。最后,罗月老师希望在这段时间里,同学们能好好复习,查漏补缺,为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做足准备。同时罗老师也祝愿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中取的优秀的成绩。

此次升旗仪式,有利于帮助临近期末还迷茫的20级同学们确定努力的方向,激励了全体同学认真备战期末。同时也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之情。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