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成功举办“数统星空”文化育人品牌建设之“授课大赛”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569

(通讯员 邹孟芹 张洪波)为强化我院师范生的专业能力、综合能力,让同学们有更多的实践经验。124日下午630分,我院于诚意楼02阶梯教室举办了“数统星空”文化育人品牌建设之“授课大赛”活动。我院18级班导师杨江涛、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明俊君担任评委,1819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参赛选手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仪态举止大方得体,教学过程富有特色,板书清楚整洁,课件设计新颖。选手们抑扬顿挫的语音,独特的教学设计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展现出我院师范生的独特风采。授课结束后,杨江涛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了“身教”的重要性。最后,杨江涛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活动,提升自身的教学技能,积累更多实践经验。

此次比赛是选手们检验自己、锻炼自己的一个机会,同时展现出我院师范生扎实的基础知识和教师应具备的的综合素质能力,为以后从事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