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524

(通讯员 向丹宇)为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竞赛形式、流程及其它相关事项。1121日至125日,我院于正心楼107教室召开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赛前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的主讲人由财经学院钟佳利老师,管理学院王素梅老师、冉陆荣老师以及我院的林昌盛、叶发强、魏丽然三位老师担任,全体参赛者参加此次培训会。

在培训会的过程中,六位主讲人均以分析大赛的赛事情况为主线,分别讲解了建模方法、赛事分享及作品解读、SPSS软件操作与实战、抽样设计、问卷设计、市场分析这六个方面的相关内容。主讲人们以一些经典例题为例,结合巧妙的答题技巧,带领同学们一起详细地剖析题型,并列举了往年的参赛佳绩以此来鼓励同学们。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有关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相关事项以及意义,增强了参赛者的自信心,并为后续的比赛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