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把握当下,展望未来”主题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515

(通讯员 谭勇 付俊杰)为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在今后的人生中为之奋斗,并加强小朋友们对传统文化的了解,12月5日上午820分,我院新芽志愿服务团与音乐学院部分志愿者赴涪陵区马鞍街道金银社区开展以把握当下,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特色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开展学习辅导课,对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对一”的学习辅导。紧接着,志愿者为小朋友们介绍了几所全国有名的大学,详细讲解了大学的学风学貌与校园文化。随后,小朋友和志愿者参与了书法课堂,在课堂中,志愿者和小朋友初步了解了书法的相关知识,学会了正确的握笔姿势,并练习书写了部分简单汉字。最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在户外进行了朗诵《因为有你》等户外活动。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小朋友明白了奋斗的意义与价值,对大学怀着美好的憧憬,也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使志愿者们的引导能力与沟通能力得到提升,促进了数统学院奋斗当下、展望未来的思想道德风尚的流行。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