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数学示范课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15

(通讯员 张洪波)为促进学校的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121日上午1020分,我院于格理楼04阶梯教室开展数学示范课活动。重庆市涪陵区第七小学校陈红西老师作为主讲人,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老师讲解新人教版数学四年级下册中平均数的使用,陈老师幽默风趣的说话方式伴随着同学们阵阵欢笑,让课堂整体氛围融洽。然后,陈老师分享了她的教学经验,讲解备课如何抓牢教学重难点并告诉同学们应该多看、多听、多学,才能从别人的经验中积累自己的经验,拥有自己的教学风格。紧接着,陈老师引入了一个新词“组织教学”并和同学们交流怎样上一堂精彩课,解释了组织教学的目的和意义。最后,陈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教学生涯中,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此次教学示范课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教学方法和教学形式,为同学们的教学生涯打下基础,促进了学校的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