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89

(通讯员 张洪波 孙玲丽)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和《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的有关精神。1129日下午7时,我院于诚意楼02阶梯室开展“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我院20级辅导员罗月、校委员会组织部部长唐子鉴、院团委副书记叶灵凤以及学生组织执行主席周金蝶担任此次活动评委,共15名团支书参与此次比赛。

评选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并欢迎各位评委老师的到来,并且详细解释比赛的评分细则。此次比赛由微团课讲解和才艺表演两部分组成。然后,各团支书按顺序依次上台讲解微团课并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团支书们的精彩展示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现场氛围如火如荼。接下来,罗老师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热爱专业,发挥特长,在实现自己的梦想中建功立业。紧接着唐子鉴学长发言,希望进入校级魅力展示的团支书可以尽情舒展才艺,展现数统院的蓬勃朝气。比赛最后,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

此次“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我院各团支部活力,锤炼团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团员青年的思想引导。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