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有效备课与教学设计”示范课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35

(通讯员 谭勇 朱鋆鋆)为推进高效课堂,优化课堂教学,促进学校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1129日下午630分,我院于诚意楼01阶梯教室开展有效备课与教学设计示范课活动,涪陵九中副校长熊知龙担任主讲人,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熊老师强调到同学们想走入教育岗位就必须学会个人备课,不管学校大与小,个人备课都是必要的。紧接着,熊老师重点讲解个人备课重要性以及有效备课的基本要求、六大要素。随后,熊老师从教学设计内涵、教学过程设计、教案一般格式、编写注意点等方面讲解了教学设计。最后,熊老师希望各位同学们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能将此次课的内容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示范课,我院学生深入认识到备课的必要性,了解到教学设计的相关步骤,对课堂教学有了更多的了解,为今后学校的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