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599

(通讯员 孙玲丽 张洪波)为了更加了解各团支部工作,调动各团支部的积极性,1128日下午7时,我院于正心楼02阶梯教室开展“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我院17级辅导员杨忠明、19级辅导员邓茜、我校学生组织共青团委员会组织部部长唐子鉴、我院主席团成员叶灵凤、周金蝶出席此次活动,18级、19级、20级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以PPT展示、汇报人讲解的形式进行展示。活动开始,十六名汇报人依次上台,从支部发展情况、支部建设典型经验做法、学风建设成果、实践活动成果四个方面对各个团支部进行详细展示。展示完毕,评委就各位汇报人的汇报进行简单提问,各位汇报人详细回答。随后,长江师范学院学生组织共青团委员会组织部部长唐子鉴提出了三点关于各位团支书在准备材料时的注意事项的建议,即PPT材料侧重点更明确、字体更大、背景颜色更深。最后,我院17级辅导员杨忠明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十分圆满,并对各个团支部的美好未来表示期许。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各个团支部的工作,各个汇报人了解到所在团支部需要加强的方面,有助于日后团支部工作更好地开展,同时也有利于正确引导基层团支部团结青年、教育青年、带领青年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