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主题教育】我院开展11月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585

(通讯员 向丹宇 孙玲丽)为了让学生党支部更蓬勃地发展,1127日下午230分,我院于诚意楼206教室开展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姜丽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和此次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在正式党员人数出席过半的情况下,会议依流程正常进行。会议伊始,由入党积极分子熊娇、姚柳、陈洁分别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表明入党的决心和态度。紧接着,由三位同志的介绍人分别向党组织介绍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表明态度,再由第一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补充发表意见。随后,由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匿名投票表决,最终发展对象得到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可,正式成为预备党员。最后,姜老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此次发展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色彩,使得党员队伍进一步壮大,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有利于我院学生党支部更好的开展工作。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