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2018级考研动员暨考研复习指导会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04

(通讯员 付俊杰 谭勇)为帮助我院大三学生树立正确奋斗目标,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考研,力求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再创佳绩。1126日下午220分,我院于诚意楼02阶梯教室开展2018级考研动员暨考研复习指导会,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指导会,数学系主任吴云龙担任此次指导会主讲人。

大会开始,吴老师就“明确自己考研的目的及意义展开动员讲话。指导会中,吴老师教授同学们确定目标院校及专业的方法,以便同学们能从考研城市、院校、专业三方面更好地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紧接着,吴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合适的考研复习方法,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尽快投入到考研准备工作中去。最后,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专业课的经典资料,并再次强调同学们在明确目标的同时一定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不仅让我院大三学生深刻领会到考研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自信,有利于我院大学生科研素养的整体提升。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