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2020年秋季一流学风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513

(通讯员 张洪波)为培养一批有规划、有目标的优秀数统学子并建设优秀的班级学风,以班风院风,营造爱学、想学的学习风气。1125日下午730分,我院于钩深楼附楼216会议室开展2020年秋季一流学风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由学风建设部负责人吴城霖主持,18-20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共同参与。分享会伊始,各班班委互相交流学风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以及班级制定的班规班章,并讨论对学院学风建设的建议。紧接着,各年级分别派代表向大家分享讨论结果。最后,主持人就各年级代表发言进行总结,点明学风建设应落到实处。

此次学风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会的顺利开展,让各班班委更加重视学风建设,同时为我院建设优秀学院学风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