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第十届“绿色校园 低碳生活”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481

(通讯员 田滨琦 孙玲丽)为了加深我院学子的环保意识,11222时,我院于诚意楼02阶梯教室开展第十届绿色校园低碳生活演讲比赛初赛,由传媒学院2020—2021权益部负责人张庆华,我院2020—2021届学生会主席周金蝶与我院20192020届权益服务部的三位负责人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主持人介绍后有序上场,在自我介绍后进行正式演讲。其中2号选手以一段流水的音频引出她的主题,引领观众们联想到大自然中的青山绿水。在演讲中,选手们谈及垃圾分类,拒绝浪费粮食,尽量低碳出行与减少使用一次性物品,以及节约水电等,并强调绿色校园重在实践,而不在口头。最后,张庆华就选手们的表现分享自己的意见,提出演讲不仅仅是提倡,要有更多的逻辑性。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演讲能力,同时促进了我院绿色校园的建设。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