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与音乐学院联合开展“梦的起航,立足当下”主题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530

(通讯员 邹孟芹 向丹宇)为了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拥有奋斗目标,1121日上午820分,我院“新芽”志愿服务团与音乐学院部分志愿者赴涪陵区马鞍街道金银社区开展了以“梦的起航,立足当下”为主题的特色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对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对一”的学习辅导。紧接着,志愿者通过PPT向小朋友们介绍涪陵本地的十所中学,包括校内风景展示和学风学貌,激发小朋友们对未来的憧憬,种下梦想的种子。随后音乐学院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学唱歌曲《火红的撒日朗》。在志愿者的教导下,小朋友们跟着节拍欢快地演唱完整首歌曲。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面具的绘画活动,锻炼了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我院与音乐学院间的相互交流,同时也让小朋友们树立理想,确定人生方向。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