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主题教育】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654

(通讯员 向丹宇 付俊杰)为弘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和美育工作,1120日下午3时,我院于钩深楼附楼206开展了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建国主持,第一党支部过半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赵建国通报支部党员缴纳党费情况。紧接着,由李欣妍同志带领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视频,随后,由杨江涛同志领学《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及《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领学结束后,由周均、金茂明、李欣妍、杨江涛四名同志分别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发言。最后,支部书记赵建国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向党员们灌输了新的发展理念,有利于推动学校体育、美育工作更高质量的发展。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