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弘扬抗疫精神,践行青春使命”——我院开展第七届“数统杯”新生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571

(通讯员 傅明丽 张洪波)为弘扬抗疫精神,铭记抗疫英雄,增强同学们的爱国责任意识。10月27日晚上7时20分,我院于诚意楼208教室举行了第七届“数统杯”新生演讲比赛决赛。此次比赛由我院20级辅导员罗月,主席团成员胡正芳,传媒学院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方书阁和刘桂玥担任评委,我院20级部分同学参加。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满怀激情,围绕“弘扬抗疫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为主题,讲述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全国各行合业中涌现出的突出人物以及对抗疫精神的理解和感悟。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演讲展现了青年学子“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精神风貌。随后,方书阁和刘桂玥评委从选手们的形象气质、内容组织、演讲方法以及舞台表现力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和指导。最后,罗老师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同学们能够进行自我反思和总结;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去深深地体味在这疫情期间那些动人的景象,去感受中国精神,去坚定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感。

此次演讲比赛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勇气和胆量,而且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青年的担当感与使命感。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