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举办第十期“我是NO.1——书香宿舍”朗读同行书香致远集体朗诵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543

(通讯员 付俊杰 向丹宇)为培养我院子爱祖国爱社会爱人民等良好品格,强化学生的奉献精神,引导学生形成积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10月257时,我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我是NO.1—书香宿舍朗读同行书香致远集体朗诵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数学系主任吴云龙,学生会主席成员叶灵凤周金蝶﹑胡正芳,20192020办公室负责人罗霆,20192020学生社区管理部负责人王云担任评委18﹑19级全体同学20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十二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场。活动过程中,各个队伍充分展现出各自的风采,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朗读结束由吴云龙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吴老师对各个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期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最后,部分参赛同学、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与吴老师一同上台合影留念。至此,朗读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朗诵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