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新芽”志愿服务团志愿者培训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506

(通讯员 孙玲丽 向丹宇)为使新一批志愿者更快地投入志愿工作中,真正践行志愿服务理念,1023日晚上730分,我院于诚意楼204举办了“新芽”志愿服务团培训活动,我院主席团成员叶灵凤、周金蝶、胡正芳以及20192020届青志团负责人卢冰、何佳玲、冉雅秋、石敬琳,20202021届全体青志团负责人,“新芽”志愿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新芽”志愿服务团组织以及“新芽”之名的来历。随后,青志团主要负责人杜雨洪进行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视频让志愿者了解“三下乡”活动。视频播放完毕,卢冰对志愿工作进行答疑解惑,分享亲身经历,强调在志愿服务中“应当做的事”带来的精神财富,激励志愿者们全身心地投入志愿服务中去。紧接着,叶灵凤表达了对志愿者“一朝志愿者,一生志愿行”的美好期盼。最后,工作人员李佳怡带领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深刻地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一理念,为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志愿者服务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