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青马工程”第十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 ——如何做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505

(通讯员 谭勇 邹孟芹)为培养同学们成为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1024日下午2时,我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青马工程第十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此次讲座由我院20级辅导员罗月担任主讲员,我院20级全体学生参与。

罗老师首先从两个方面介绍此次培训讲座的主题及意义。第一,大学生的自我成长和发展规划罗老师以个人实际经历为例从保持积极的竞争力学会接受失败、明确学习兴趣三个方面表明了大学生的自我成长及发展规划的重要性。第二,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罗老师通过讲解关于读书以及人际交往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引导同学们逐步适应大学生活。最后,罗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读书心得体会,强调了明确读书目的、掌握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明确学习目标,保持积极的竞争力,做到好读书,读好书。

此次培训讲座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认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也为全体同学制定自我发展规划提供了方向。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