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超越梦想,赢在职场”主题招聘模拟初赛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487

(通讯员 傅明丽 张洪波)为了引导广大学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10月24日晚上7时,我院于诚意楼01开展了以“超越梦想,赢在职场”主题职场招聘模拟赛。此次比赛由我院主席团成员周金蝶、胡正芳,创新发展部负责人毛玲珑、李仁玉担任评委,我院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简历设计理念、PPT讲解三个环节。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依次上场进行自我介绍,同时通过PPT向评委们讲解简历的设计理念以及设计过程。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分别从人生经历、个人能力以及个人优势等方面进行发言,向大家展示了个人的综合素质。最后,评委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参加比赛的同学进行选拔,名单将于后期公布。

此次职场模拟赛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职场求职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人生阅历,同学们将来求职就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