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518

讯员 万艳君)917日上午1030分,我院于音乐厅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娅玲、副院长张韶华、办公室主任姜楠、吴云龙老师杨世显老师及李好奇老师出席典礼。此次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袁娅玲主持,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师生奏唱国歌结束后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教师代表李晓妍代表全体教师登台发言。李老师首先对2020级学生表示欢迎与感谢,接着李老师对新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告别“玩命的中学”与“混日子的大学”;二是学会学习,要有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的态度与变应试学习为创造学习的方法。最后,李老师向同学们提出管理好自己,积极参加各类竞赛等提升自我的建议,并期望同学们不负岁月,学有所成!

随后,2018级应用统计学1班卢冰作为高年级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少一些安逸,多一些拼搏;少一些随性,多一些目标;少一些盲从,多一些探究。


接着,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廖镆琳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同学们第一要做到勤勉自律,刻苦钻研;第二要做到勿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要做到勇担使命,守卫家国。


最后,开学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望2020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明确前行的方向,不负青春,学有所成!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