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美化寝室,喜迎新学期”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488

(通讯员 马雪)为美化居住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913日,晚上830分,我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于北十五学生宿舍开展“美化寝室,喜迎新学期”工作检查和指导活动,我院社管部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参与。

活动伊始,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每一间寝室,对每间寝室的不同布置情况和卫生程度进行了指导,对物品进行了重新归置,对卫生死角一定要打扫到位,不留下任何安全隐患。根据检查结果来看,同学们认真地做了清洁工作,但仍需要加强。最后,工作人员强调,要勤打扫卫生,多通风,建立属于数统院的寝室特色。

通过此次宿舍检查工作,更好地指导了同学们的卫生工作,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更大程度地展示了寝室文化和学院特色,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