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成功开展“情暖宿舍,美好相遇”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739

  (通讯员 王静)为深入贯彻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新生打造干净整洁温馨的住宿环境。912日上午8点,我院开展了以“情暖宿舍,美好相遇”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我院学生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进入新生寝室后,同学们逐一排查宿舍的安全隐患并检查室内的设施设备。随后,同学们开始打扫宿舍卫生、粘贴安全小贴士以及放置迎新物品。待一切工作完成后,同学们对新生寝室进行消毒杀菌。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寝室卫生以及寝室安全的重视,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