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党校培训】“学习新党章,实践新党章”——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十七期党校培训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651

(通讯员 李常申奥)“党章是共产党人最神圣的经典”,也是党员应该遵循的最基础的规范。6月10日1240,我院线上开展第十七期党校培训的第二讲——“学习新党章,实践新党章”。此次党课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忠明担任主讲人,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杨忠明老师为积极分子全方位解读了新党章,包括党章概述、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主要修改、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总纲、党章条文五个方面。并重点介绍十九大以来党章修改后加入的内容,促进与会人员对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深入思考,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在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磨砺自己的入党初心。最后杨忠明老师要求学员们务必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自觉遵守,以身作则,积极践行,知行合一。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把学习贯彻党章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

此次党课,全体学员专心聆听,接受党性洗礼,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起终身学习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培养规矩意识,提高党性觉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