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党校培训】“党员的发展和教育管理”——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十七期党校培训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629

(通讯员 李常申奥)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培养党的新生力量,进一步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6月8日1240,我院线上开展以“党员的发展和教育管理”为主题的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此次党课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忠明担任主讲人,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杨忠明老师对本期党校培训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希望每位同志都能够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充分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坚定入党决心信念,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磨砺考验,争取早日入党。

紧接着,杨忠明老师主要从入党的标准及条件、入党积极的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管理考察和转正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在讲解过程中,杨忠明老师通过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让大家明白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思想上的准备更加充分,行动中的定位更加准确,前进时的方向更加清晰。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关注我党最新理论政策,自觉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也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良好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据悉,为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我院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以教育培训为抓手,严把党员“入口关”,为基层党组织不断注入高质量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通过党建引领,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