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主题教育】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6月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740

(通讯员 万艳君) 6月5日下午4时,我院通过QQ群视频会议的特殊方式召开学生第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讨论关于发展魏传梅、蓝斯淇、何佳玲、叶灵风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忠明同志主持,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由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一直以来学习、工作、生活的表现及不足等情况。接着,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介绍相关情况。然后,由与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并由到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接收魏传梅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支部书记杨忠明老师魏传梅、蓝斯淇、何佳玲、叶灵风四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四位同志以此为契机,努力克服缺点,不忘初心,为同学、班级、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期望:一是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强化理论学习,关注时政热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树立党员良好形象,自觉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通过QQ群视频,杨忠明同志带领三位同志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四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