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主题教育】“青春由磨炼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611

(通讯员 王婷婷)529日下午3时,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青春由磨炼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视频会议由支部书记姜丽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加。

会议伊始,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春寄语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的回信重要精神”;并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展开热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五四精神”内涵,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加强自我学习,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担当社会责任,勇于砥砺奋斗!感动于青年榜样无穷力量的同时,回顾自身,更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五四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党员们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的微视频,视频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据党章原文的逻辑顺序,对十九大党章的重大创新进行梳理阐释,讲述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不同的社会历史条件下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最后,姜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着重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要求毕业生党员以后在新的工作、学习领域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一面旗帜,争做行业好手。

此次活动各党员认真开展相关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其中,做好工作记录;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作用,落实好组织关系转移相关工作,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