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主题教育】我院开展2020年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677

(通讯员朱鋆鋆)55日下午2时,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连线的特殊方式召开了转正大会。此次大会讨论关于陈举、吴江莉两位同志申请正式转为正式党员,由我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姜丽同志主持。

此次转正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申请转正流程讨论转正问题,强调学习强国的理论学习。大会伊始,各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向党组织汇报作为预备党员这一年中的学习、思想及生活情况和感悟。然后由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分别向党组织介绍该预备党员在一年预备期中的教育考察情况。接下来预备党员进行回避,在场的正式党员就各党员的发言情况及其考察结果就其是否能够如期入党的问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两名预备党员皆以全票通过表决,在庄严的宣誓后,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此次转正大会壮大了我院的党员队伍,新进党员更是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不断完善自身,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