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招聘信息】重庆拾加拾教育诚征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931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重庆市渝中区拾加拾教育培训中心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4:00

所在学校:重庆科技学院

宣讲地点: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宣讲厅2


单位简介

欢迎了解拥有全国最牛教育产品、进入高速发展期的重庆拾加拾教育。何为最牛教育产品:迥异于传统补课,从提升孩子“如何学”的角度,根本上解决学习问题。 何为高速发展:已与市内部分一线重点中学达成了战略合作, 正在开拓华南(深圳、广州)、华东(南京、苏州)、西南(成都) 该校课程体系专注于“学习力”研究,即“培养孩子如何学”, 通过培养孩子总计十个学习环节的习惯与能力,达到自我管理、自主学习、全科提分的目的。是一套完整的基于学习者为主体,从“如何学”角度提升学习水平的全新学习模式体系。 实践8年来,培养业绩包括70多名名校年级前十、全市高考文科第二名、考取美国波士顿大学学员等。其课程体系被多所名校采用。

招聘简章

重庆拾加拾教育诚征——

储备干部

你想获得10万-30万的年薪,甚至50万、100万?

你想获得分红-期权-股权的分配,享受资本的红利?

你想成为分校校长、片区负责人、大区负责人?

欢迎加入拥有全国最牛教育产品、进入高速发展期的重庆拾加拾教育。
何为最牛教育产品:迥异于传统补课,从提升孩子“如何学”的角度,根本上解决学习问题。

何为高速发展:已与市内部分一线重点中学达成了战略合作, 正在开拓华南(深圳、广州)、华东(南京、苏州)、西南(成都)市场,即将迎来裂变式大发展!

你所需要的,只是一次正确的选择!加入拾加拾教育,成为储备干部。

就像马云初始团队的“十八罗汉”一样,在“起点站”踏上高速列车,会在事业和人生上取得最大的收获,学到东西、获得成长、挣到钱!

 

储备干部招聘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年龄28岁以下(往届、应届均可,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对教育培训行业抱有热情,愿意真心投身其中,而非短暂打工心态;
3,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亲和力和耐心,肯学习,有上进心,愿意从基础做起;
4,有从事销售行业、教育咨询、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
5、初中或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有一科比较擅长优先录用;

岗位前景

本岗位将按照分校负责人-片区负责人-大区负责人三步阶梯的方向发展

基薪3500元-5000元,转入相应负责人岗位后直接参与利润分配,年收入10万-30万

长远除采取分红外,根据表现可获得期权、股权

 

岗位描述
本岗位新入员工,须在单位教学、销售、文案策划、教务各个岗位轮岗工作,锻炼综合技能,重点在销售部门,接受培训;

 

工作条件:
1,每周三至周日工作,工作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周一、二双休;
2,工作地点:重庆市文化宫综合楼5楼,交通方便,环境舒适;
3,一经录用,单位根据劳动法提供必要的保险、福利待遇,有节假日福利。

工作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二路174号综合楼5楼

咨询电话:18323263832

转发自:长江师范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