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招聘信息】重庆东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802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重庆新思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4:30

所在学校:长江师范学院

宣讲地点:崇仁楼玉衡学术报告厅


单位简介

英思达人力资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机构,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贰百万元,主营业务为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生产业务流程外包,致力于成为中国人力资源外包外包服务行业 “客户满意度”和 “员工满意度”最高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机构。公司总部设在成都,分支机构遍及绵阳、重庆、杭州、郑州、苏州。客户所处行业有:电子、汽摩、装备制造、机械、金融、地产、家电、汽车配件、医药、连锁加盟、商贸流通、物流等。同时,为保障人力资源外包供应,我公司在四川、重庆、贵州、甘肃、安徽、陕西、云南等省市与劳动部门、培训机构、学校和中介机构展开合作,确保满足客户单位的用工需求。现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年输送能力达一万人以上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企业。 英思达人以 “为客户提供便捷、节约、高效的服务”为经营理念。作为中国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的继承者和革新者,英思达人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坚持以完整科学的职业规划和培训体系

招聘简章

重庆东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重庆市东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才教育)创立于2011年,是由重庆市教委特批成立的中小学课外个性化教育辅导机构。自创立伊始,东才教育已选址开设了江津、长寿、合川、谢家湾、永川等多家分校,为上万名学子提供了完善优质的课程服务。未来两年内,东才教育将继续在重庆各区/县(渝北、南岸、涪陵、綦江、大足、万州、开县等地)设立多家分校,为更多的孩子带去高品质个性化的教学服务。

 

岗位介绍:

一、数学老师22人,化学老师18人,物理老师14人,英语老师14人,地理老师2人,教务老师(班主任)11人,招生老师20

4k~12k/重庆各校区(含区县)/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要求对学生进行教学辅导;

2、根据学生情况完成课程推荐工作;

3、配合其他部门完成对学生的维护工作;

4、积极参加公司培训,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2、补贴礼金:节假日礼品、生日礼金、新婚礼金、生子礼金、奠仪金、团建经费等。

3、假日福利: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丧假等。

4、工费旅游:每年提供二次公费旅游;不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拓展活动。

5、免费住宿:提供舒适的员工公寓住宿。

6、带薪培训:各阶段、各专业、全流程公费带薪培训。

 

联系方式:

 系 人:胡杭军

联系电话:136 3794 5807

联系邮箱:hj.hu@estarhr.com

联系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华润大厦2008室

转发自:长江师范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