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招聘信息】今日头条(抖音、火山小视频)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816


单位简介

“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成长最快的产品服务之一。“今日头条”第一个版本于2012年8月上线,截止2015年10月,“今日头条”已在为超过3.3亿忠诚用户服务,每天有超过3000万的用户在头条上找到让他们了解世界,启发思考,开怀一笑的信息,并活跃地参与互动。我们是一支拥有丰富创业和成熟公司经验的靠谱团队,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一流院校和行业公司的顶尖人才。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期,在创立一年之内,已成功获得了VC和华尔街投资银行家的数千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目前市值破百亿规模,行业顶尖独角兽企业。 我们崇尚简单,始终关注用户需求,热衷于把从用户界面上的每一个细节体验到后台的海量数据处理都做到极致;我们推崇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学习,积累,分享和成长。在这里,我们每天都在创造价值,产生影响。

招聘简章

“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成长最快的产品服务之一。“今日头条”第一个版本于2012年8月上线,截止2015年10月,“今日头条”已在为超过3.3亿忠诚用户服务,每天有超过3000万的用户在头条上找到让他们了解世界,启发思考,开怀一笑的信息,并活跃地参与互动。我们是一支拥有丰富创业和成熟公司经验的靠谱团队,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一流院校和行业公司的顶尖人才。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期,在创立一年之内,已成功获得了VC和华尔街投资银行家的数千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目前市值破百亿规模,行业顶尖独角兽企业。

我们崇尚简单,始终关注用户需求,热衷于把从用户界面上的每一个细节体验到后台的海量数据处理都做到极致;我们推崇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学习,积累,分享和成长。在这里,我们每天都在创造价值,产生影响。

岗位职责:

  

1、负责头条旗下所有app内容审核监控工作,严格贯彻业务流程规范,保证信息处理的及时性及准确性;

2、参与审核规则制定,提高审核效率和安全性;

(举个例子:某用户在抖音上发布了一条视频,而我们的职责就是去审核这篇文章是否违规)

  

岗位要求:

  

1、今日头条欢迎各位有志向有想法的小伙伴加入,我们只需要你满足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就好。(需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2、年龄20岁-32岁

  

2、热爱娱乐,关心政治新闻热点。

  

岗位薪资:4000—6000(同行业竞争力薪酬)

  

你意想不到的福利待遇:

  

1、超长带薪年假(7天带薪年假+8天带薪病假)

  

2、入职即购买六险一金,大病小病最高可报90%

  

3、带薪专业知识培训,没有经验也不怕啦

  

4、每周固定免费下午茶,免费年度体检;

  

5、公司还为员工配备笔记本电脑

  

6、节假日发放节日礼品

  

7、在今日头条,还能给你快速透明的晋升通道,扁平化团队管理

  

为什么来头条?

  

1、截止2017年1月,累计激活7亿用户,平均每两台智能手机中就有一台安装了今日头条

  

2、日活跃用户量超7800万,达全球同类产品最高

  

3、活总量超1亿,人均使用时间超75分钟,仅次于微信

  

4、旗下短视频软件播放量在17年年底已经突破100亿

  

5、加入今日头条,0距离接触互联网大咖,收益颇多

  

咨询电话:13018259891 (何经理)

转发自:长江师范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