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就业指南】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调整改派办理指南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338

一、办理对象

市内院校毕业生

二、办理程序

毕业生先到毕业院校办理《调整改派审批表》,再持相关材料(详见“第三点”)到中心办理。

三、所需材料

(一)改派所需材料

1.现单位《就业协议书》或其他接收证明(如回生源地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的不需此项);

2.原单位解除协议的书面证明(首次就业的毕业生不需此项);

3.原《报到证》;

4.学校出具的《重庆市___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整改派审批表》。

(二)补办《报到证》所需材料

学校出具的《重庆市___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整改派审批表》(备注栏应注明“遗失补办”字样)。

四、其他事项

2018届毕业生办理调整改派的,2018年7月31日前由学校就业中心(办)统一到中心办理。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联系方式
报到改派 023—88517388 档案托管 023—88517378 
学历认证 023—88517380 传 真 023—88517359 
编:400020 
网址:www.cqbys.com edu.cqbys.com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红石路7号

转发自:长江师范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