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青春周末】我院开展“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特色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2486

(通讯员 周思余 张淑琳)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让小朋友们在健康的体魄下茁壮成长。518日上午830,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无畏风雨奔赴金银社区市民学校,带领着小朋友们开展“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进行了常规的清洁之后,对小朋友们进行一对一的辅导作业。在辅导作业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的为小朋友们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给小朋友们讲学习小故事来帮助小朋友们学习。随后进行了此次志愿者特色活动。首先由主持人讲解ppt,介绍运动的好处与缺乏运动的危害,并提出适合小朋友们的运动。其后,主持人用播放视频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回答视频中的运动有哪些,小朋友们积极回答问题,并得到了回答问题的小奖品。紧接着,主持人动员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六一儿童节的趣味运动会。在此过程中,主持人给小朋友们一一讲解了六一运动会的运动项目与规则。之后,小朋友们积极的相互讨论确定自己想报名的运动项目。最后志愿者们有序的组织小朋友们填写报名表。并告诉小朋友们在运动会后会根据成绩发相应的小奖品。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提高了小朋友们对运动的积极性,也让小朋友们懂得了体魄健康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