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党建工作】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主题党课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2581

(通讯员 刘茜)为使我院学生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不负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510日下午230分,我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一场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主题党课,主讲人为重庆市第五届人大代表陈德会同志。


首先,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徐泽胜为人大代表陈德会颁发聘书,正式聘请陈德会担任中国共产党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建指导员。之后陈德会同志向我们分享了她坚韧不拔又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以及入党带给她的责任与荣耀。她不平凡的经历让在场的很多人都为之动容。她鼓励每位数统学子不仅要好好学习,还要学会感恩,为国家尽一份绵薄之力。最后,陈德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与全体党员拍照留恋。


此次党课培训不仅让我们了解了人大代表陈德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更给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上了生动一课,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