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学风建设】重庆师范大学杨新民副校长莅临我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536

(通讯员 周家俊)425日下午430分,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新民教授于钩深楼附楼206指导我院学科建设工作。我校张明富副校长出席,我院党总支书记徐泽胜和全院无课老师到场聆听。

活动一开始,杨教授指出学科建设工作最重要的是方向梳理,同时也强调了建设指导方向。一是人才方向梳理,按特殊政策、指标体系分析,分解到个人,方向的梳理必须与人相结合。二是缺什么,补什么,可利用自然科学基金对杰青进行重点培养,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学科政策优势,加强老师的进修。三是学科建设工作的成果关键看最后的实力,老师们可在外兼职博导、硕导。


最后,张校长对标对表表示好学是一切科研的基础,学校对数学的关注从推荐重点学科到现在的培养学科,学科建设的内涵就是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提高我院学科工作建设的效率,还加强了我院对学科建设的投入力度,坚定了老师们对建设学科工作的决心。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