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青春周末】我院开展“我劳动我快乐”主题青春周末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466

(通讯员 程玉玲 周金蝶)为了让小朋友们通过去学习并实际操作,体验劳动所带来的快乐,明白热爱劳动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427日上午810分,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前往金银社区市民学校组织开展以我劳动,我快乐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清理教室并对小朋友进行了学习辅导之后,组织了“打扫卫生大比拼”和“虫虫快跑”的活动。首先所有的小朋友和志愿者分别分成四组,由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打扫各自的区域。接下来四组志愿者和小朋友进行的接力赛以及“123木头人”游戏,增进了志愿者与小朋友之间的感情。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大学生的生活,增强大学生的凝聚力,而且让小朋友体会到劳动的辛苦与快乐。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