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青春周末】我院开展“助力圆梦,心愿达成”特色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2497

(通讯员 孙云丽 常洪)增强小朋友的感恩意识小朋友带去温暖。420日早上810分,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赴金银社区市民学校开展了以“助力圆梦,心愿达成”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特色活动。


志愿者们进行了一系列常规清扫工作后,对小朋友们进行功课辅导,认真的帮助他们解答疑难问题。功课辅导后,志愿者带领着小朋友玩你画我猜的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接着志愿者将心愿礼物逐个分发到每个小朋友的手中带领小朋友通过写信的方式对爱心人士表达感激与祝福最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一起纪念这开心而幸福的时刻。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小朋友们的感恩意识,而且培养了志愿者的组织能力,让志愿者学会对小朋友的感恩教育,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同时促进我院四有学风的建设,使我院学生形成主动关爱他人,帮助他人友爱他人的良好风气,让学院更加和谐美好。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