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青春周末】我院举办烛光微心愿金银社区留守儿童生日会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2496

(通讯员 孙云丽 孙士凤)为关爱留守儿童,让其健康成长。413日早上820,重庆市长寿区时间银行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联合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赴重庆涪陵区金银社区市民学校为33名留守儿童举办了以烛光微心愿为主题的生日会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米公益蒲公英资助计划的专项支持,同时在实施过程中得到了金银社区市民学校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首先介绍了活动的相关内容,并通过抱抱团游戏互动环节,调动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接下来,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分切生日蛋糕,志愿者们为小朋友送上了温暖的生日祝福,随后,志愿者教小朋友们学唱感恩的心以及学做手语操,引导小朋友们学会感恩与回报,小朋友们也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完成了心愿回音卡。之后,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去户外做小游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幸福。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一起纪念这特殊而温馨的时刻。

通过本次活动,既为金银社区市民学校的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与祝福,也引导小朋友们学会分享与感恩,对于促进小朋友们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据悉,烛光微心愿留守儿童生日会将继续联动高校志愿者协会为更多的村社、学校的留守儿童送去成长的陪伴与生日的祝福。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