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青春周末】我院开展“书香满堂,以书育人”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3-30浏览次数:2415

(通讯员 刘茜 秦丽莎)为增强小朋友们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330日上午820分,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赴金银社区市民学校开展了以“书香满堂,以书育人”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清扫了教室并对小朋友们进行学习辅导后,带领自己所负责的小朋友依次有序地到社区阅览室借书并阅读。后,志愿者们组织小朋友们玩《数字炸弹》及猜谜语等小游戏,小朋友们都积极热情参与其中,猜中数字的小朋友获得了心仪的小礼品。在一系列的互动中,小朋友们和志愿者的感情更近了一步。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发了小朋友们的读书热情,同时实现了以书香带动志愿,以志愿推广阅读,促进数统学院形成良好的书香氛围,让数统学子以书为友,更好提升自己。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