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青春周末】我院开展“心语心愿”特色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7浏览次数:2567

(通讯员 周思余 张淑琳)为温暖小朋友的内心,帮助小朋友们完成小心愿。316820分,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赴金银社区市民学校开展“心语心愿”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进行了一系列常规清扫工作后,对小朋友们进行功课辅导,认真的帮助他们解答疑难并理解学习。功课辅导后,志愿者们组织小朋友们填写心愿卡片,并给小朋友们承诺往后的一次志愿活动中会给他们带来心愿卡片中填写的小礼物。填写心愿卡片时,小朋友们的笑容是带着希望与喜悦的。随后,志愿者们一一收起小朋友们填写的心愿卡片并仔细存放。最后,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来到外面的场地上玩耍,并与小朋友拍照留念。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拉进了小朋友们与志愿者们的距离,也让志愿者们走进了小朋友们的内心了解了属于他们的小心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