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2018年秋高等数学课程的教考分离有序开展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396

2019113-15日,高等数学教学部组织全体高等数学A(一)与高等数学B(一)的任课教师开展集体阅卷,参与教师有杨世显、陈强、金茂明、周均、张亚莉、程支明、李建飞、王玲芝、吴先兵、王红霞、郭凤秀等。

高等数学的教考分离包括试题库建设和集体阅卷等环节,其中本次期末考试的试题库由高等数学教学部的杨世显、陈强、张亚莉、王红霞、廖江东、郭凤秀等老师共同协作完成。对于题量、知识覆盖面、难度等都有比较好的把握。从试卷批改结果看,本次考试比较好的反映了学生的学习状态。

高等数学教学部将以校级教改为推手,积极推进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改革。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