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青春周末】我院开展“新学期,新征程”特别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3浏览次数:2440

(通讯员 程玉玲 周金蝶)为了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激发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广大学生的思想觉悟。32日上午820分,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赴金银社区市民学校开展“雷锋月--探访家庭困难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对场地进行了一系列常规清扫工作后,对小朋友功课上的疑问难题进行详细解答。功课辅导后,在了解到一名六岁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情况下,我院青年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该儿童的家中。志愿者们通过与儿童家长的详细沟通,了解该儿童因先天性心脏病需要一笔巨额手术费,但其家庭经济条件困难。志愿者们为该户人家送去了一些生活物品,并且同儿童家长介绍了如何向社会寻求爱心捐款。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学生更多的了解到了社会弱势群体,并关注这庞大而特殊的群体,从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