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学风建设】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系列讲座之一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2444

(通讯员 周金蝶 王道艳)为使更多的同学对数学建模有个感性的认识,也为了以后的活动开展打下基础。111日下午730分,我院于钩深楼附楼206举行了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系列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数学系主任吴云龙担任主讲人,众多参赛人员参与此次讲座。

吴老师以美国数学建模竞赛概况为主题开展此次讲座。首先,吴老师从竞赛流程方面来讲述,主要包括答卷的要求以及竞赛结束后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其次,吴老师针对数模竞赛中的一些题目类型进行叙述,同时通过列举部分具体题目详细讲解。最后,吴老师对部分竞赛论文进行剖析,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关于美国数学建模竞赛的一些建议。

此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对数学建模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对建模的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