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浙江省卓越师资培训中心合州市卓越外语培训机构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2420

   重庆西部教育促进会教育策划研究院是重庆西部教育促进会所属的一个服务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非学历教育的专业教育策划研究与应用的机构。其宗旨:为学校发展定位、铸魂、塑形、造势,使学校成为既有内涵发展,也有外在形象、更有办学声望的教育品牌。教育策划研究院以教育策划研究和应用为途径,面向西部12个省乃至全国的教育现状,致力于促进教育改革和发展,并以其崇高的宗旨、务实的作风、公益的精神、勤勉的工作赢得教育界内外的好评,是西部地区最优秀的教育策划研究机构之一。

教育策划研究院拥有完善的组织机构和雄厚的教育研究及策划专家团队,团队成员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重庆大学、重庆教育学院等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以及第一线的教育主管、优秀教师。他们缘于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专业研究的需要,并基于不同的专业理论领域和实际教育经验,长期关注当代中国教育发展的基本问题和困境,深深扎根于中国传统文化并结合现代教育精神,根据每个学校发展的实际情况和当前的教育政策,从不同的哲学视角诠释教育意义,构建实践策略,从而帮助学校解决实际教育难题,走出发展瓶颈,跃升品牌名校。我们以理念为学校铸魂,以理论助学校腾飞,以理想升学校活力。

教育策划研究院采用现代科学管理方式,以科研与项目开发为主要运作模式,本着服务教育的目的,以教育关爱为信仰,以人道和公益的精神为支撑,努力打造出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教育模式。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