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重庆万达薄板有限公司

发布者:张艳娟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824

  重庆万达薄板有限公司攀华集团始建于2001年5月,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保税港区,集团现占地4000多亩,员工3000余人,固定资产100亿人民币,下辖20多家子公司,经营领域涉足薄板、物流、房地产、金融投资和矿业等多个产业,集团连续多年跻身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薄板业是集团的主业和支柱产业,公司为国内最大的民营薄板生产厂家,主要生产、销售彩涂卷板、镀锌卷板、镀铝锌卷板、冷轧卷板、轧硬卷板、酸洗卷板、汽车板等系列薄板产品,建有江苏张家港市和重庆涪陵区两个生产基地,其产品出口美国、英国、巴西、俄罗斯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与著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集团公司利用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西部大开发的大好时机,在重庆市涪陵区投资150万吨薄板和250万吨汽车薄板项目以及房产、物流、码头、船务等项目。目前重庆攀华薄板项目一期二期生产线全部竣工投产,预计在2012年9月份汽车薄板项目将正式投产;至“十二五”期末,集团工业收入将达到500亿元。正值集团公司发展壮大时机,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加盟!



服务及产品简介:

目前,攀华集团投资60亿元,生产250万吨汽车板二期项目已正式开工,配备1780系列五连轧连续冷轧生产线,及相配套的酸洗、镀锌、连退生产线。

为了项目的开展,需要大批中高层管理人员、工程师。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