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杨玉红博士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289


个人简介:

 杨玉红,女,副教授/博士,研究方向为广义凸性与向量优化理论。近年来,在《应用数学学报》、《系统科学与数学》等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6篇,主持重庆市教委科研项目1项。主要承担本科课程有《概率论》《数理统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与概率论》等,作为指导教师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市级奖项2项,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市级奖项2项。


学习工作经历 :

(1). 1998.9—2002.7在重庆师范学院数学教育专业读本科;

(2). 2004.9—2007.7在重庆师范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读硕士研究生;

(3). 2012.9—2017.12在内蒙古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读博士研究生;

(4). 2007.7—至今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任教.


主要教研科研项目:

 主持重庆市教委科技项目1项、长江师范学院科研项目1项、长江师范学院科研启动项目1项,参与重庆市科委项目1项:

(1). 广义凸性和半无限多目标优化的相关问题研究,重庆市教委 科技研究青年项目,2018-2021年,经费5万元(主持)

(2). 半无限多目标优化的最优性问题研究,长江师范学院 科研启动项目,2018-2020年,经费3万元(主持)

(3). 燃烧的连串化学反应中的非线性发展方程的数学理论与数值方法研究,重庆市科委 基础研究与前沿探索项目,2018-2021年,经费20万元(参研,排名第三)

(4). 集合的凸性及其应用,长江师范学院 校级科研项目,2010-2011年,经费0.2万元(主持)


代表性成果:

(1). 非光滑半无限多目标优化问题的最优性充分条件. 应用数学和力学, 2017(中文核心).

(2). 非光滑半无限多目标优化问题的对偶性. 系统科学与数学, 2017(中文核心).

(3). 非光滑半无限多目标优化问题的Lagrange鞍点准则. 应用数学学报, 2018(中文核心),独著.

(4). D-半预不变凸映射的一些判别准则. 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18(中文核心),独著.

(5). ()不变凸性的一些等价刻画及应用. 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18(中文核心),独著.

(6).预不变凸性的一阶与二阶刻画. 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18(中文核心),独著.


获奖情况:

(1).2011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科组二等奖(指导教师)、重庆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2).2018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春重庆赛区本科组二等奖(指导教师)。

(3).2019年获评2019届本科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4).2023年指导的“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得重庆赛区一等奖2(分别为第二、第三指导教师)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