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如何备好一堂课”实践动员会主题讲座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483

(通讯员 谭勇)为加强师范生对教师技能的了解,1123日上午1020分,我院于诚意楼01阶梯教室开展以如何备好一堂课为主题的实践动员会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何素芳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19级全体小学教育(数学)专业同学及部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何老师提出“同学们对教师五项技能之一的备课有那些了解”的问题。针对同学们的回答,何老师从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备课的主要内容、流程及注意事项。紧接着,何老师现场进行备课设计指导,及时纠正了同学们在备课设计中出现的问题。随后,何老师对部分同学提出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分析,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备课的意义。最后,何老师强调到备课是充分发挥教师主导作用,搞好教学工作的前提条件,希望同学们都能学会如何备好一堂课。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备课的步骤,也让同学们清楚认识到了备课作为教师五项技能之一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