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2019年秋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621

(通讯员洪巧 朱鋆鋆)为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备考积极性,引导学生树立诚实守信良好品德15日,我院各年级分别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2017级辅导员老师杨忠明强调到:本学期期末考试是17级同学们大学生活中的最后几次重要考试之一,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弘扬求真务实的学风,严于自律,诚信考试,为学弟学妹们起一个带头模范作用。

 2018级辅导员老师姜丽则向18级的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考试注意事项,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和作弊处理的相关规定,引导同学们认清考试舞弊的严重后果,强调诚信应考并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的复习备考,远离投机取巧的侥幸心理,把学习放在大学生活的重中之重,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2019级辅导员老师邓茜向19级的同学们强调这是他们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一次期末考试,希望同学们做好复习规划,劳逸结合,在考试中放平心态、调节心情,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的同时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大学的第一学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立身之本。诚信考试是良好道德品格的体现,是诚信、自律与担当的外在表现。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是每个学生的本职。数统学子应共做诚信考生,展现良好学风,创建诚信校园。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