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2017级应用统计学见习计划——考研数学三大纲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611

(通讯员 薛晓峰)为了增强院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同学考研的信心,明确考研的要求。1231日下午220分,我院于正心楼504室开展了以“考研数学——三大纲解读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杨世显老师担任主讲人,全体20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杨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数学三大纲之一的微积分,这也是考研卷中占比最大的一部分内容。紧接着杨老师又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函数、极限、连续等三个有关微积分的内容以及一些必要的考试要求。在杨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对考研数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今后的考研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不仅使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的学习方向,更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