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精准指导,助推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统计专业2021届考研再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574

为进一步增强2017级全体学生的考研和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考研与就业观念20191231日上午,我院在诚意楼209召开应用统计专业2021届考研再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班导师李晓妍老师、2017级辅导员杨忠明老师及全体2017级应用统计专业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李晓妍介绍了我院2019届应用统计专业毕业生考研升学和就业的总体情况,并从“转变观念”“认清形势”“处理好关系”三个关键词出发,勉励在场所有同学潜心涤虑、苦炼内功,从容面对人生路上的转折点。随后2016级刘杰、陈米雪、付红炜三位同学分别向在座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科竞赛、找工作、考研复习策略。最后李晓妍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四条建议:树立目标、调整心态、养成习惯、立即行动。会后三位学长学姐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在考研和就业路上做出更加合理的规划。


此次大会,帮助我院2017级应用统计专业全体学生明确了当下的任务和要求,为学生注入一剂强心针,为我院后期考研和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